close

白色行李箱  IMG_3963  

 

來介紹我的小白 

這次要去澳洲,我選了一卡25吋中型白色硬殼行李箱

很多人都會覺得要去一年,不是應該買最大的嗎????

但是!!我考慮到:

1, 瘦小的我,就算最大行李箱裝到滿,我也不一定扛的動...

2, 盡量不要帶太多東西,畢竟我們要去的是澳洲,不是非洲喔keke

3, 中型行李箱在行動上也比較方便

 

另外,我還有準備一個大手提袋,以便裝其他比較輕的但是體積大的東西,EX:睡袋、衛生棉

行李箱選擇自己能扛的凍得比較重要喔!買越大裝的更多也容易超重!!!!

*熱愛白色的我,在第一眼看到它就無法自拔,雖然知道容易髒,但是有防塵袋我比較放心一些 。

之後再補上,行李裝滿的成果 哈


 

IMG_3961 IMG_3962  

小白的由來很特別,也將在我的旅途上給我很大的力量。

因為這是行李箱老闆和我親愛的同事們聯手欺騙成功而送給我的離別禮物

完完全全不知情的我,當下除了感動,沒有別的更好的形容詞囉!

IMG_3744  

在DAAI的一年多裡,最大的收穫非你們莫屬

心裡面除了謝謝陪伴還有滿滿的愛

Thats all my white baggage.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