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2013年的夏天

決定了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小夢想---澳洲打工度假

準備迎接今年的第二個夏天。


 

即將勇敢跨出的同時

我必須記錄每一刻我的小心情

因為知道,一切正在改變

離開工作崗位,離開身邊的朋友,離開所愛,離開原有的生活

常常聽說離開舒適圈最難,卻也一直無法真正體會到底有多難

 

突然回到老家休息的第一天

我真正感覺到,我失去了以往那些習慣

我想也就是脫離舒適圈的感覺

一股股未知、害怕,以及不安包圍我

而我知道這就是勇敢的代價。

 

我清清楚楚地感覺到心裡的每一個聲音

這種感覺有別於之前的矛盾期

也就是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澳洲的期間

就像"你還在考慮要不要玩高空彈跳?" 跟"你已經綁上安全帶,站在高空邊緣準備落下"

這兩種感覺的不同

而我就是已經繫上安全帶,毫無疑慮的準備要落下了

 

但知道這一決定,眼前會更遼闊,並且值得。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