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生日,提前2個月的生日快樂

這次願望不是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而是希望在澳洲能一切順利

IMG_4029   

 

25歲那年,有什麼特別的一件事值得紀念嗎?

 

我心中有一座摩天輪

每天有不同的人上上下下,每個人都期待自己眼裡看見的風景

我常常看不安、未知、焦慮獨自來搭乘

也更常看到緊張與害怕夫妻兩一同來浪漫約會

開心、新奇雖然常常坐到忘了下車

但是期待怎麼趕都不肯走

我不知道怎麼對我的乘客收費,但是我願意讓它們在我心中這座摩天輪玩得不亦樂乎

盡情地在我心裡欣賞風景吧

直到你們都消失在我的心裡

 

這座40%緊張+40%害怕=100%期待的美麗摩天輪

不要讓自己的期待低於內心的害怕恐懼,因為會對一切失去勇氣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